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長壽梅與小叮噹



這個週末,看師父要去建國花市賣樹,我特地安排北上,想說太久沒去去功夫了,所以,特地提前一天先到天湖,想幫忙種種樹,結果,今天沒什麼樹要種,因為要準備明天去花市的東西。

一到天湖,師父就送我一棵上圖的那一顆長壽梅,哇,這顆真是美呆了.....簡簡單單的線條....如此的可愛,居然還長著一朵花苞......

隔天,在花市,每個來看豆盆的人,每個人看到這棵都垂涎不已.....謝謝師父特地把這棵留給我.... 

師父又送我一棵下面這盆,鮮綠的葉子,有紫色的直紋,是種來當擺飾時的襯草,會開小花,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知道名稱,我把她取名較小叮噹....知道名稱的人,拜託告訴我她的名字,乾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