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螢火與桐花

朋友邀著一起去賞螢,出門時,已經飄著毛毛的細雨....卻是沾衣不濕的感覺....
有點想打退堂鼓,又覺得相機都帶了,沒有看到螢火蟲有點不甘,
想~~~去看看再說。

真的就是細細的雨.......濕答答的螢火蟲也不愛飛,我也懶得拿腳架了.....
只想隨意的走走看看,.........
哇~~~裡邊螢火蟲好多.........
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了起來
用高USO,手持長曝.....手難免要晃啦,不過,又何妨!  高ISO顆粒太粗?又何妨!
朋友用腳架,卻驚豔我的色彩.......(呵呵,照規矩來拍的,對我這亂搞的結果,當然覺得新鮮)
一閃一閃....小小燈籠像小小的夢....飛呀飛呀~~~
身置樹林中,卻有著童話般的幸福感.......
回程順便拍了一下滿地的桐花~~~~
桐花與螢火帶給我一個簡簡單單......讓幸福縈繞、讓夢飛翔的夜晚........
充滿感恩.......我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