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豬吔~~~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真的是一隻豬,一隻在馬路旁的豬....


旁邊一隻狗,無聊的趴著,應該是主人派來看管豬的吧.....看我沒什麼動作,又趴下轉頭看別處了。
 

不斷的吃草,大口大口的咀嚼,知道我靠近他,會加快腳步向我走來,
好像在威脅我:「不要吵我!」
但是,沒有停止「吃」的動作,這時,天塌下來,他也不管,彷彿草地裡,有什麼山珍海味似的。


每個騎腳踏車的人,一到這裡,都會驚訝的叫出「豬吔~~~」
「這是真的豬嗎?」...(OS:難道還會是假的?)


一隻在馬路旁的「豬」....有趣的相遇!^^........看出是什麼地方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