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給格友的留言~關於健康與中醫

花了一點時間,看了你的門診日記,我大概了解你的狀況了....看起來應該是接近腎衰竭吧...身體經常會水腫....這麼不好的身體,當然是要早點退下來,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喽....
小小身體也不好,20幾年看過中醫西醫不計其數,到最後發現西醫的膚淺與功利....
三年前,我開始往自然療癒'、民間偏方的方向找答案,2年前經前輩引導,開始自學中醫,然後,斷絕一切西藥,只看中醫,一邊看,一邊學,一般人很不容易接受中醫,我也不想跟你說太多,得要你自己願意相信才行。
只能跟你說,自從學習中醫之後,我的頭腦變得好清楚,什麼醫學報告、醫學研究、健康食品、最新科技....背後的真象無所遁形....
我不再驚慌、害怕、恐懼....我知道,朝著這樣的方向走去,我一定會恢復健康的.....
過去,一年365天我覺得自己天天活在冰窖中...冬天是我最難過的季節,還沒死,可是我覺得自己跟在地獄中接受冰刑差不多.....
經過這兩年的調哩,現在的我雖還不是健康寶寶,但是起碼天氣不太冷、或是保暖夠了。身體是會暖和的.....知道嗎?這種暖烘烘的感覺真好。
我無意向你推銷中醫,但是建議你還有不同的思考,不同的路可以走...能不能得利,就看個人因緣。
祝福你,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