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一個人在 google+ 跳舞



我對google+ 的運作模式還不是很瞭解......
昨天留言要分享韭蘭的球根,今天就收到好幾位同事的 email,菁跟嘉玲都說:她無法直接回覆。
不知道是否學校的信箱是@efs.hlc.edu.tw 的關係,似乎要擁有@gmail.com 的帳號才可以直接回覆。
我不知道被我加入朋友圈的人都看到些什麼?
因為這裡人好少,這兩天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google+ 的介面讓人用了會覺得好喜歡喔....不知不覺的我就想到這裡來說話。
一個人喃喃自語,一個人唱歌,一個人跳舞......感覺在一個好大好大,素雅的的空間.....
這種感覺很奇特,很清幽,很安靜,卻似乎某些人可以知道我說了甚麼話,
他們的回應,好像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聲音,如此陌生又如此有趣。

google 的網誌 Blogger 也有了新的介面,我正在使用,感覺很寬大,很雅淨,
唯一的缺點是部分功能還沒有翻譯成中文,還停留在英文的介面,這~有一點點的不方便,不過,幸好之前有常常用,所以,大致也都沒有什麼困難。

最近的google 有很多大動作的改變,像簿、部落格、google+....這三個我常用的都覺得好流暢,好好用,之前一直覺得臉書都已經攻佔的台灣的網路世界,google+ 這麼慢才推出,要跟人家拼什麼,但是實際用過後,我還是要說:我愛google ....

如果還是沒有人來,有什麼關係呢?我還是一個人在google+ 開心的唱歌、跳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