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花甲背包客



好幾個朋友問:怎麼這久都沒看你貼新文章?最近比較偷懶齁....!

不是偷懶,而是,我正要展開另一個新的生活,在這些領域,我還是個幼稚園程度的新生!

登山、背包生涯,對年輕、身強體壯的人來說,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遇到狀況,咬咬牙就過去了;
但對我這個健康經常有狀況、上了年紀的小女人,相對是接近極限挑戰的事情。
心裡其實很慌,我知道,我必須盡量做足準備工作,才能讓自己平安又健康的完成這些事。

才從能高越嶺登山回來,休息2天,就接到朋友邀約11月初去黃山15天,
於是我又開始忙著爬文,準備裝備,各式各樣的裝備,總希望能帶得夠,又能減輕重量,
正爬文爬得暈頭轉向,剛好收到朋友轉寄的一段專訪「花甲背包客」,對我是莫大的鼓勵。

兩老一起背包走天涯,那種豁達、自在,令人稱羨,2人在旅途中互相照顧,他們對人生終點的看法也讓人感動。
女主角果斷、豪氣,男主角勇於踏出腳步,兩人相知相惜......這篇專訪很值得一看。

如果,你跟我一樣,人生走過幾十年為他人而活的日子,那現在,好好開始做自己吧。
來源網址:http://news.cntv.cn/program/kanjian/20110828/105223.s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