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背包的瑕疵與後續(自助旅行__裝備)


11月曾提過我買了一個自助旅行背包   見「我的背包~自助旅行 GO ~~

自從 11/20  徽蘇杭自助旅行回來    心想   短期內應該不會出國了   
11/25    打算把背包收一收   放進儲藏室     卻發現背包被我撕壞了
一邊埋怨自己粗手粗腳的    一邊檢查   
發現是背帶收納系統下方的收藏魔鬼粘部位出了問題
仔細研判     應該是瑕疵品     立刻拍照存證     
因忙著上雪山     直到11/29才寫信給賣家
「.......................................發現右邊的部分沒有車縫進去
中間的部位有車到一些些,導致一拉就撕裂
左邊部分是車縫完整的    這個部分看起來應該是瑕疵品
 因為我11/26上雪山,昨晚很晚才回到家
以致於今天才能跟你聯絡這件事    附上照片,照片沒有後製,沒有調整..........」   
 

賣家回應很快    當天就回信    還打電話給我     
要我把背包包裝好    會請宅急便來家裡收     不能修的話    就換新的給我

很快的    今天   12/3     我收到了一個全新的背包

這個背包     真是物超所值     不但很適合帶著出去旅行     容量大
50-70L    大概沒有採購的關係    所以    我只用到50L    另外加大的拉鍊還沒用到呢
上飛機時     背後的收納系統     可以很快的把雜亂的背帶全部收納好     不必再打包
就不怕行李在轉盤上攪帶    而且     價格相對便宜
賣家服務也很好      期間還多次信件通知工作進度    態度誠懇
如果     你有自助旅行的計畫     這個背包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小小不好意思的是     大背包出國15天     小背包上雪山3天
結果    整組退回     換了一個全新的背包    好像有點佔便宜了.....^^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是登山超強的那個小草吧...哈,好久不見喽,你說介紹是介紹什麼?介紹背包嗎?
      如果是,在文章一開頭有連結,懶得找,呵呵,我知道,直接給你喽http://sss1414.blogspot.com/2011/11/go.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