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 1/9 立霧山的家與達道近況

今天   終於又回到我最愛的立霧山     屋旁兩棵山櫻花正開
因為與達道約好了   不能失信   即使一路下著小雨   還是得勇敢前進
好久沒來了   自從去年10月10日之後   我就沒空  上山
加上身體有狀況需要休養  再加上去年一直下雨   看到雨就不想出門
直到12月中   才開始從錐麓   大禮  慢慢把體力鍛鍊回來
少說有三個月了   達道的家    還是有小小的改變  

達道正在把農用車用塑膠布蓋起來     
他剛剛才去載了一堆木頭回來 
外面的床板也加大了   達道說   沒有辦法    有時人太多了  位子不夠
 2桶瓦斯    慢慢的轉進廚房   然後   我與達道在廚房一起吃午餐聊天
 達道是個勤勞的人    每次與我聊天    他不會一直聊   大約半個多小時
他就會去做他的工作   今天下午的工作是劈木材   
這應該是為下週一1/14   要上山過夜的朋友們準備的
 我在達道的床頭看見一包藥   西藥!! 
 應該是消炎藥   止痛藥   胃藥   還有一顆我猜不出來
 我問達道  他生什麼病    達道告訴我   後腦杓  長了一個膿包
他叫醫生幫他開刀    沒有打麻醉藥喔    他對自己的勇敢   感到非常驕傲
 看著膿包還紅紅腫腫的   看起來   還在發炎   這幾天   我來研究一下
用什麼藥可以處理這個問題
老人家   可不能生病   一生病   體力就一直弱下去了
希望達道健健康康   
達道說    山上種的櫻花有好幾種   有的一月開   有的二月開 有的三月開
各位朋友   這段時間   都可以上山賞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